爆炒腰花

在写文件的康庄大道上一去不还。
【镇魂】双生·鬼王篇(Cover:中島美嘉) - 废渣N人组

【镇魂·夜尊x沈巍】双生·鬼王篇

故事开始,本该光芒万丈的一袭黑袍隐于黑暗,本该藏匿阴影的身着白衣欲得光明。
可没有人相信,夜尊的光明只不过是哥哥而已。
但如果不能并肩同行,宁愿同归于尽。
到故事结束,夜尊和他的光明同时归于黑暗。
​在这个故事里,真真切切等待了一万年的只有夜尊。
幸好他等到了哥哥那句“我们回家吧”​。

曲:明日世界が终わるなら
词:花夭
唱/后期:树影叶魅
海报:草莓

把万年岁月洗净,在沉夜风干折起。
收进我深深眉心眼底,笑出千种肆意——
你未知成因。

流浪在黄泉边际,挣开命运窥见你。
可惜你顾自与他笑语,少年天真未去。
我难全朝夕,哪个说何幸得知己?

到殊途偶遇,你便抛来三分欢喜,
尚不及予他廿一。
算芥子无尽,我只不过寻常一粒,
重石寒铁压颈,众生却空口念须弥。

将执念反复堆砌,垒出疯狂作回礼。
不如我一个揭竿而起,把世界当儿戏——
你总该知悉。

游荡在生死间隙,碾碎宿命不见你。
把妄想摔进月沉风急,透石三寸为记:
欲倾情一聚,哪个能阻我半毫厘?

毕生衷爱于,芸芸大千颠沛流离、
只你我血脉相系。
逆流回波里,是你犹支撑天一臂。
任凭慈悲第一,可堪渡我半分顽愚?

他不过因势来去,你也甘乱痕加身血满衣。
我钉入尘埃里,抬头望万丈死寂,谁肯来执高炬?

到陌路相聚,你再难有三分欢喜,
剖长夜执刀而立。
算芥子无尽,我原不过卑微一粒,
重石寒铁压颈,众生不语。

芸芸蝼蚁活该颠沛流离、只你我血脉相系。
逆流回波里,是你犹支撑天一臂。
既是慈悲第一,可愿舍身共我归去?

喵:叶子唱这种歌真是虐。心疼面面。
给每一对挚爱的骨科写双生,真是爽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